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出席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成立95周年暨达权支社成立34周年庆典
2015-08-10 21:43

  2015年8月7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夫妇应邀出席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成立95周年暨达权支社成立34周年庆典,科技领事沈建磊、侨务领事钟洪糯等陪同。加拿大联邦议员、科技部长Ed Holder,联邦议员Susan Truppe、Irene Mathyssen,伦敦市市长代表等政要,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主委何钊源以及伦敦侨界代表等约2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

  薛总领事在致辞中赞扬洪门在加拿大具有光辉悠久的历史和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多年来,洪门人自强不息、扎根兴业,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以及和谐侨社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此外,洪门心系桑梓,每当祖(籍)国遇到各类困难时,洪门人总是勇于付出,伸以援手。他希望洪门精神代代相传,为促进中加两国友好、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和谐侨社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他还介绍了当前中加关系现状,愿与伦敦地区侨胞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中加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当晚,薛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何钊源主委赠送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的各位党员与嘉宾们一起观看了有关洪门历史的短片,并舞狮联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成立于1921年,为伦敦地区历史最久的社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