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兵副总领事出席加华乒协“国庆杯”比赛颁奖活动
2015-09-16 04:14

  2015年9月13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张传兵副总领事出席加拿大华人乒乓球协会“国庆杯”乒乓球邀请赛颁奖活动。加拿大国会议员麦家廉、陈家诺、市议员李国贤、赵善江、何胡景、杨绮清、原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许绍发、世界冠军江嘉良及各界嘉宾、侨胞参加。

张副总致辞

  张副总在致辞中对加华乒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国庆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加华乒协成立以来,通过乒乓球教学、培训和举办国际赛事,为丰富华社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加国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中加体育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并祝愿加华乒协蓬勃发展,为在加推广、普及乒乓球运动及促进中加体育交流和友好合作再立新功。

张副总为获奖球员颁奖

张副总等与许绍发、江嘉良合影

  加拿大华人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6年,每年9月均举办“国庆杯”乒乓球邀请赛。今年的赛事邀请许绍发和江嘉良率队的中国红光俱乐部队参赛,为赛事增添亮色,吸引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到场观赛。

嘉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