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冰总领事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推介会
2015-09-15 01:20

  2015年9月11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在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推介会。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陈志强、办公室副主任黄培、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董事会主席德·维尔德、艺术总监卡梅隆·贝利及当地电影业界人士约百人出席。

  薛总在致辞中欢迎北京国际电影节访问多伦多,与北美电影业界开展交流合作。他指出,近年来中国电影产业和市场发展迅速,为世界电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5年至2016年是中加文化交流年,电影是两国人文交流重要组成部分,期待双方不断通过电影的渠道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陈志强、黄培等介绍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展情况,欢迎加拿大和北美电影人赴北京参与电影节活动,深化中外电影交流合作。维尔德、贝利表示重视中国电影市场及其发展潜力,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电影业的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