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炜总领事会见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市市长
2017-07-17 21:42

  2017年7月1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会见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市长巴罗(Dave Barrow),该市华裔议员陈志辉陪同会见。

  何总表示,地方合作是中加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一项重要职责是促进领区与中国地方务实交流。很高兴看到列市与中国多个市、区友好合作关系长期保持活跃状态。愿与列市加强沟通,共同寻求契合双方发展需求的合作机遇,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合作。

  巴罗市长简要介绍了列治文山市与河北省石家庄市、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等友好交往情况及未来城市发展规划,表示列市华人众多,华商会活跃,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与中国经贸往来中发挥积极作用。列市营商与居住环境俱佳,欢迎中国投资者到列市寻求机遇。

  列治文山位于多伦多以北的约克区,人口约18.5万,其中华裔人口占24.5%。2010年和2014年被评为全加最具吸引力的“A级”城市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