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总领馆新春盲盒开领啦
2024-01-17 05:13

山河共赴,新岁同欢。2024年甲辰龙年春节的脚步渐近,驻多伦多总领馆今年也将迈进不惑之年。值此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之际,同时感谢领区(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同胞们40年来的支持与陪伴,驻多伦多总领馆为领区侨胞准备了惊喜满满的国风礼品和北京冬奥限量款纪念品新春盲盒,盲盒申领共分3步:

1.确认身份:目前实际生活在安省和曼省的侨胞(中国公民和留学生)。

2.发帖打卡:在个人X(原推特)、微博账号或微信朋友圈发布带#温暖迎春 #EmbracingTheChineseNewYear #驻多伦多总领馆成立40周年等标签帖文并@我馆官方账号(X账号:@ChinaCGToronto,微博账号:枫雪湖畔)。

3.截图发邮: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1日将帖文截图、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发送至邮箱toronto_lb@csm.mfa.gov.cn。我们将抽取幸运网友并邮寄相关纪念品。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活动你的手指踊跃参与吧!预祝大家新春大吉、好运连连!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共度美好时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