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文教处出席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毕业典礼
2023-08-19 06:42

8月17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李韧竹出席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毕业典礼并致辞。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副校长高夫教授、总领馆韩文进领事、绿色通道项目2023届全体中国学生、项目管理团队、中方合作学校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家长等参加活动。

李韧竹参赞积极评价多伦多大学长期以来与中国教育科研机构开展的友好互利合作,肯定绿色通道是中国学生和家长、中方合作学校、多伦多大学及周边社区等多方共赢的项目,勉励各位同学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并表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将积极为领区中国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业进步保驾护航。

绿色通道项目是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主要针对中国学生的“直接选拔、优先录取”招生项目,由多大和中国重点高中对接,提供12周学术预备课程以帮助学生完成学习和生活的双重过渡。项目迄已运行19年,今年共有270名中国学生通过该项目进入多大学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