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洪波副总领事出席宾顿市春节庆祝活动
2023-01-31 06:12

2023年1月26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程洪波副总领事出席在宾顿市政厅举办的春节庆祝活动并致辞。宾顿市长彭建邦(Patrick Brown)、皮尔区议员桑托斯(Rowena Santos)、宾顿市议员鲍尔(Rod Power)等加方政要及当地不同族裔民众100余人参加活动。

程副总领事向宾顿市广大华侨华人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表示宾顿被誉为“加拿大花卉之都”,以多元文化著称,这有力提升其在国际贸易特别是产业链供应链中的地位。开放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是世界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新的一年,中国将继续采取切实措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不断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必将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提供更多新机遇。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中国经济社会活力将进一步释放,也将为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提供良好契机。希望当地工商界抓住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彭建邦市长在致辞中愉快忆及多次访华经历,高度赞扬华侨华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

此次活动由宾顿市政府和宾顿市华商会共同主办,当地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表演了舞龙、舞狮、太极、变脸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叠起,节日气氛浓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