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红代总领事出席密西沙加华商会春节庆祝活动
2023-01-27 05:25

2023年1月23日,洪红代总领事出席大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华商会春节庆祝活动并致辞。密西沙加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联邦众议员方斯卡(Peter Fonseca)、哈立德(Iqra Khalid)、瓦德兹(Rechie Valdez)和多位市议员参加活动。刘林林经商参赞和江胜领事陪同。

洪向到场嘉宾致以新春问候,赞赏康宝丽市长营造良好和谐环境,使当地华商安居乐业。她同时向总领馆的老朋友、百岁高龄的前任市长麦考莲(Hazel McCallion)表达敬意。

洪表示,中国将坚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近期召开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中方表示,2023年中国经济将实现整体性好转,增速达到正常水平将是大概率事件。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将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重要发展机遇。洪鼓励领区工商界抓住机遇,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往来,共享繁荣。

洪最后表示,新年带来新希望。总领馆期待兔年与各方携手,共同推进中加两国人民、文化、政府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合作。

庆祝活动于密西沙加市政大厅举行,吸引了大量当地民众和侨胞。大家看表演、赏民俗、品美食,共同感受中国春节和文化魅力。

活动开始前,洪接受OMNI电视台采访,向领区同胞和各界人士拜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