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冰总领事2015羊年新春贺辞
2015-02-06 03:41
 

   

  侨胞们、朋友们,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农历羊年新春了,春节是全世界华裔阖家团圆、共享亲情的重要节日。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吉祥喜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向领区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的广大侨胞、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加拿大是海外重要华埠,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所辖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拥近70万的华侨华人。长期以来,领区侨胞身居海外,情系祖(籍)国,积极参与、支持国内各项建设事业,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传播者和深化中加人民友谊的民间使者,不断为中加两国友好添砖加瓦。希望侨胞们再接再厉,为促进华社发展壮大和中加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同驻多伦多总领馆领区各省市全方位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交往频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趋活跃。这一切离不开领区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我愿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在新的一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我们也期待同领区各界朋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谱写建立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基础上中加友好的新篇章。  

  最后,祝朋友们羊年大吉,阖家欢乐,幸福安康,诸事顺遂!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  

                

  一五年二月五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