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文教处出席第一届多伦多大学中国教育论坛
2023-06-06 04:49

2023年6月2日,第一届多伦多大学中国教育论坛(UTCEF2023)在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OISE)成功举办。总领馆参赞衔领事李韧竹和王迎领事应邀出席开幕式。

李韧竹在致辞中赞扬中国留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关注中国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并建言献策,肯定留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活动能力,鼓励大家利用留学的机会学习加拿大教育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向加拿大介绍中国教育的发展成就,做中加教育和人文交流的民间使者。

安大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米歇尔·彼得森巴德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著名比较教育和中国教育研究专家许美德教授在开幕式后就中西方教育差异、合作与发展等内容与同学们对话交流。

本届论坛是由中国留学生发起,以“融合创新,探索教育的无限可能”为主题,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与世界各地的教育专家和学生学者分享关于中国教育的研究成果、经验和见解,旨在促进中国教育的创新和发展、推动教育国际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