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林林经商参赞出席大多伦多地区9家华商会举办的商务交流活动
2023-03-01 05:18

2023年2月22日,刘林林经商参赞应邀出席多伦多华商会、密西沙加市华商会、世嘉堡约克区华商会、万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联合华商会、汉密尔顿市华商会、宾顿市华商会、港加商会、创业协进会、加港协进会等大多伦多地区9家华商会负责人联合举办的商务交流活动。李彤、江胜领事陪同。

刘在致辞中赞赏在加华商会团结会员积极融入、贡献加拿大社会经济,从事中加经贸互利合作。刘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后中国的经济发展战略,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为国际社会提供巨大商机。他鼓励各华商会利用自身优势和中加经济的互补性,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拓展中加经贸合作,促进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向深入发展。刘还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情况,鼓励他们邀请会员积极参展,把加拿大好的产品引入中国。

参加活动的各位商会负责人介绍本商会的历史和宗旨,对加强对华经贸合作表示出强烈意愿。

刘林林经商参赞与大多伦多地区9家华商会负责人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