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走访汉密尔顿市
2023-02-08 06:27

2023年2月2日至3日,驻多伦多总领馆经商参赞刘林林走访汉密尔顿市,商务领事江胜、罗洁陪同。

2日上午,刘林林参赞一行拜会了汉密尔顿市市长霍沃斯(Andrea Horwath),双方就加强经贸、友城等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当晚,刘林林参赞与霍沃斯市长及当地政要共同出席了汉密尔顿市华商会举行的春节招待会并致辞。刘在致辞中对汉密尔顿市华商会团结会员共同发展,在为加拿大经济作出贡献的同时积极促进中加经贸交流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和中国经济将进一步增强活力、取得较快增长的形势。他表示,中国与汉密尔顿市互利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汉密尔顿市工商界抓住中国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中加经贸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加双边关系重回正轨。

3日上午,刘林林参赞一行赴三一重机加拿大有限公司汉密尔顿市总部,代表总领馆对公司员工致以新春问候,与员工亲切交流并赠送“温暖迎春包”。

中国贸促会驻加拿大代表处总代表兼加拿大中国商会(安大略)分会秘书长徐强、三一重机(加拿大)公司总经理陈思然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