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洪波副总领事出席2023年加拿大山西春晚
2023-02-01 05:22

2023年1月27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程洪波出席2023年加拿大山西春晚并致辞。安大略省议员柯文彬、万锦市副市长陈国治、列治文山市副市长陈志辉、约克区议员何胡景、李国贤、多伦多市议员万利高、联邦众议员董晗鹏和陈圣源助理等加三级政府代表及领区侨胞和当地民众近500人参加活动。

程副总领事向领区广大华侨华人和各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称赞山西的璀璨历史文化和时代精神以及领区山西籍侨胞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关心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建设发展所作贡献,肯定多伦多山西同乡会为凝聚团结服务山西籍侨胞、推动领区对华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中加友好所作努力。

程副总领事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希望领区山西籍侨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干事创业的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展现华社良好形象,继续为两国友好和交流合作添砖加瓦。总领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一如既往为领区广大侨胞提供及时周到、高效便利的服务和协助。

加拿大山西春晚由多伦多山西同乡会和各校友会共同举办。晚会现场,领区山西籍侨胞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内容和形式涵盖传统与现代,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其乐融融、节日氛围浓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