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经商参赞刘林林出席多伦多福清商会新春晚会
2023-01-27 05:20

2023年1月20日,刘林林参赞应邀出席多伦多福清商会举办的2023新春晚会并致辞。加拿大联邦众议员叶嘉丽 、列治文山市副市长陈志辉(Godwin Chan)及多位市议员参加活动。总领馆李彤领事、江胜领事陪同。

刘林林参赞在致辞中代表驻多伦多总领馆对所有与会者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福清籍工商界人士为加拿大经济发展和中加经贸合作所做的贡献。他表示,中共二十大明确了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将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前不久中国政府优化防疫措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国际权威经济机构为此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发展预期,看好中国发展前景。

刘林林参赞表示,中国和加拿大经济具有高度的互补性,蕴含着巨大的互利合作潜力。福清人敢拼敢闯、吃苦耐劳、团结勤奋,身在加拿大,情系祖籍国。希望商会会员们弘扬“融合向阳、拼搏天下”的融商精神,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在贡献加拿大经济的同时促进中加经贸关系不断发展,进而促进中加两国关系早日步入正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