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总领事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第44届年度大会
2022-12-09 06:11

    2022年11月30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第44届年度大会并致辞。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巫菀菁,加中贸易理事会董事会副主席、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副总裁布里松,加中贸易理事会董事会成员、新性能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拉扬诺普洛斯,高林睿阁(加拿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蒂敏斯等80多名工商界人士参加活动。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等陪同出席。

     韩涛总领事在致辞中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韩总领事强调,中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继续欢迎外国投资、商品和服务,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

    韩总领事说,今年是中国和加拿大建交52周年。半个世纪以来,中加关系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总体上讲,友好和互利合作是主流。双边经贸合作一直是两国关系发展的推动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深化双边互利合作,为中加关系注入更多正能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