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科技参赞彭浩访问曼尼托巴省
2022-11-16 22:46

    2022年11月8日至11日,驻多伦多总领馆经商参赞刘林林、科技参赞彭浩率工作组访问曼尼托巴省。商务领事李彤、科技领事封颖陪同访问。

    工作组分别拜访了曼尼托巴省农业、食品和农村发展厅,经济发展、投资与贸易厅,加拿大谷物中心,曼尼托巴技术加速器,温尼伯经济发展中心,温尼伯世界贸易中心,温尼伯大学等。工作组与这些机构建立了工作联系,并就中国与曼尼托巴省在经贸和科技领域的合作潜力和商机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均表示愿意积极相互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与曼省贸易投资与科技领域的务实合作。

    刘林林参赞、彭浩参赞应邀共同会见曼省经贸和科技界人士,并向他们介绍了二十大以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合作政策。工作组应邀出席曼尼托巴技术加速器国际创新合作中心开幕式活动,彭浩参赞代表工作组致辞表示祝贺。

    此次访问加深了驻多伦多总领馆与曼尼托巴省的工作联系,双方形成了合作思路与路径,取得圆满成功。

访问曼省农业、食品和农村发展厅,经济发展、投资与贸易厅

访问曼尼托巴技术加速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