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出席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
2022-11-11 03:53

    2022年11月7日,驻多伦多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出席第七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加拿大服装联盟主席鲍勃·柯克、蒙古国驻加拿大大使阿里翁包勒德·亚德玛、多伦多世界贸易中心代表维尼·莫兰迪、展会承办方JPC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森·普雷斯科特以及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的代表共同参加。

    刘林林参赞表示,本采购展是由中方主办、中方与相关国家共同参加的国际纺织服装展览会,体现了中方开放、包容和多边主义精神。中国拥有最大的国家馆,设立了“中国品牌”专区。中国正在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对外开放战略,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希望加拿大企业通过这次活动更多地了解中国,与中国同行探讨更加深入的合作。刘还会同主办方、承办方负责人及多伦多世界贸易中心代表逐一参观中国企业的摊位,并与企业代表交流。

    本采购展是加拿大唯一的专业纺织品服装国际采购展,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为中国等国与加拿大在服装纺织品领域的互利合作作出积极贡献。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50多家服装、面料、家纺产品企业以及3000多名预登记采购商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