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大地之旅” 摄影展多伦多站开幕式
2022-10-08 02:25

2022年10月4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大地之旅”巡回摄影展多伦多站开幕式并致辞。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巫菀菁及侨界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韩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香港战胜了国际金融危机、新冠肺炎疫情、剧烈社会动荡等各种风雨挑战,稳步前行。“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

“大地之旅”巡回摄影展是在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多伦多加中摄影学会共同主办。该展于9月至10月在卡尔加里、温哥华、温尼伯、蒙特利尔及多伦多等地举行,展出香港青年摄影家袁斯乐及多伦多加中摄影学会成员作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