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总领事线上出席“深圳遇见多伦多” 友城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
2022-08-27 05:55

2022年8月24日,韩涛总领事线上出席“深圳遇见多伦多”友城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并致辞。

    韩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中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影响最大、建设最好的经济特区之一,经济总量已迈入亚洲城市前五,是一座充满活力、动力和创新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和经济、科技、教育、交通中心,也是一座充满生机的多元文化之城。5年来,深圳和多伦多在经贸、人文等领域开展了颇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相信此次友城周年庆祝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民众生活带来更多福祉,为中加关系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韩总领事强调,再过一段时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隆重召开。这次大会将描绘下一个阶段中国发展蓝图。中国将继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相信这将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扩大对华经贸合作、分享中国发展红利创造更多机遇。

    此次摄影作品展是深圳市与多伦多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由深圳市外办、多伦多市经济发展与文化局等联合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任、多伦多市第一副市长黄旻南、加拿大驻广州总领馆、魁北克省政府驻上海办公室等双方官员以及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等近200人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