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程洪波出席安省越棉寮华人协会43周年会庆
2022-06-15 02:40

    2022年6月11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程洪波应邀出席安省越棉寮华人协会43周年会庆并致辞。协会会长、多伦多华联总会副主席陈福、全加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委员会(大多伦多区)主席陈丙丁和安大略省潮州会馆、多伦多洪门民治党等大多地区华社代表以及柬埔寨驻联合国代表兼驻加大使等200余人出席。

    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安省越棉寮华人协会成立43周年表示祝贺,肯定协会43年来始终秉持创会宗旨,坚持服务会员,积极参与当地华社事务和社会公益事业,主动融入加拿大经济社会生活,同时关心支持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加关系发展。希望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和中加友好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程副总领事表示,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中国同国际社会一道,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也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下的各国人民带来一抹欢乐的亮色。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是中国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全世界关心中国发展进步的各界人士关注的一件大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我们不会忘记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当地华侨华人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与和平统一大业。

    安省越棉寮华人协会成立于1979年,是大多伦多地区重要传统侨团之一,会员主要是上世纪七十年代从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国来到加拿大的华人移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