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中国安徽大学与加拿大温尼伯大学医疗成像先进技术实验室合作计划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致辞
2022-03-10 06:19

2022年3月9日,“中国安徽大学与加拿大温尼伯大学医疗成像先进技术实验室合作计划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中加两地同时举行,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致视频贺辞。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温尼伯大学校长詹姆斯·库里(James Currie)出席并致辞,安徽大学常务副校长陈诗一与温尼伯大学科研与创新副校长基诺·蒂斯塔思欧(Jino Distasio)签署谅解备忘录。

韩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致以热烈祝贺,同时表示中国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倡导国际合作,共同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

韩总领事说,中加两国都面临着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巨大挑战,在医学领域的合作具有良好的互补性。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将积极支持中加双方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攻克医学难题,为中加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