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2-01-29 05:50

    2022年1月28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韩涛总领事出席并讲话,程洪波副总领事、李韧竹教育参赞及部分领区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韩总领事表示,“中国公民走到哪里,领事保护和服务就跟随到哪里”,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庄严承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包括广大留学生在内的每一位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春节将至,领区留学生等同胞积极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倡议,留在当地过年。为此,总领馆精心准备了防疫物品,以“春节包”的形式发放给有需要的同胞。小小的“春节包”,凝聚的是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承载的是总领馆对领区同胞的深情和祝福,希望能帮助大家坚定抗疫信心,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全力为大家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让我们共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共享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

    留学生代表表示,在春节将至、疫情肆虐之际,收到总领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十分感动。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对留学人员等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从不会迟到,更不会缺席,我们为身为中国人深感骄傲与自豪,将继续积极配合“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倡议,严格遵守有关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