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总领事在2022“欢乐春节”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虎年新春庆祝活动上致辞
2022-02-11 06:14

2月7日晚,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在线举办庆祝虎年新春活动。韩涛总领事为活动致视频贺辞。

韩总领事在贺辞中感谢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加拿大联邦国际贸易、出口促进、小企业和经济发展部长伍凤仪,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众议员董晗鹏、叶嘉丽、陈圣源、蒋振宇,安大略省省长福特,省老年事务厅厅长赵成俊,省遗产、体育、旅游和文化产业厅厅长麦克劳德(Lisa MacLeod),省议员白必勤(Aris Babikian)、柯文彬、韦邱佩芳、彭锦威,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副市长拜劳(Ana Bailãodi)、黄旻南(Denzil Minnan-Wong)、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市议员封赖桂霞、安斯利(Paul Ainslie)、万利高(Nick Mantas)、麦凯尔维 (Jennifer McKelvie)等加拿大三级政要,香港特区政府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巫宛菁等向活动发来视频贺辞。

活动时长两个小时,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舞台艺术表演如舞狮、芭蕾、武术、民乐等,又有非物质遗产展示如书法、剪纸、折纸、烹饪等,还有市中心唐人街和东区唐人街的风景推介。作为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文化合作伙伴,这是我馆与中心第二年举办“欢乐春节”迎新春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