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总领事为第33届多伦多国际龙舟节开幕式致贺辞
2021-09-21 02:25

  9月11日,第33届多伦多国际龙舟节在Marilyn Bell公园举行。这是疫情以来经多伦多市政府批准同意举办的为数不多的线下大型活动之一。

  韩总领事在开幕式贺辞中表示,龙舟运动起源于中国,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人民的欢迎和喜爱。33年前,龙舟节首次在多伦多举行,现在多伦多国际龙舟节已成为这个城市多样性和活力的象征。衷心感谢多伦多华商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中华龙舟文化和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韩总领事还介绍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强调中国有信心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和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在龙舟节设立了40平米文旅展示厅,摆放了文化类书籍、民乐光盘、小手工艺品、北京冬奥明信片,旅游宣传册等,深受大家喜爱。

  一年一度的多伦多龙舟节由多伦多华商会创立于1989年,是集体育比赛、文艺表演及多元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多伦多大型户外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