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代总领事庄耀东出席观看“夏夜舞动民族风”歌舞晚会
2019-07-16 23:00

  2019年7月13日,驻多伦多代总领事庄耀东出席观看“夏夜舞动民族风”国际舞蹈节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加拿大国庆152周年文艺晚会。加拿大联邦众议员马万里(Majid Jowhari)、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旺市市议员杨士渟及大多伦多地区华侨华人6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庄代总领事致辞

  庄耀东代总领事致辞对晚会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伦多华星艺术团是中国国务院侨办首批挂牌认可的海外华星艺术团之一,多年来积极开班教学并举办文艺晚会,在大多伦多地区培养了一大批文艺人才,为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作出积极贡献。“夏夜舞动民族风”文艺晚会是华星艺术团的品牌活动,每年夏天都给大多伦多地区华侨华人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今年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也是加拿大建国152周年,华星艺术团将两大主题融入“夏夜舞动民族风”,表达对住在国和祖(籍)国的美好祝愿,很有意义。希望艺术团继续努力,不断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促进中加人文交流作出新贡献。

庄代总与嘉宾合影

  马万里等加方政要赞赏华星艺术团对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和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所作贡献,称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期待加中两国长期友好。

  整台晚会包含了中国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和男女声独唱等20多个节目,时长两个半小时。晚会编排精巧,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舞蹈《左手指月》

庄代总与演职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