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多伦多泉州同乡联合总会新春联欢晚会暨成立10周年庆典
2019-03-05 22:29

  2019年3月3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多伦多泉州同乡联合总会、多伦多泉州商会新春联欢晚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众议员谭耕、陈圣源、叶嘉丽、马万里(Majid Jowhari)、艾圣思(Ali Ehsassi)、蔡报国(Bob Saroya),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韦邱佩芳、彭锦威、白必勤(Aris Babikian)及大多伦多地区多位市议员,侨团代表及各界嘉宾一千余人出席。

庄副总领事致辞

  庄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出席晚会的嘉宾及泉州籍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向泉州同乡联合总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2018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赞赏泉州侨胞发扬爱拼敢赢、重商务实的优良传统,为加拿大当地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及家乡经济建设所作贡献,表示中国将在2019年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泉州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起点,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希望泉州同乡联合总会及商会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各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推动泉州与加拿大及大多伦多地区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嘉宾合影

  胡子修等加方政要分别致辞,向泉州同乡联合总会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泉州侨胞为多伦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鼓励其继续努力,不断融入,共创美好未来。

  多伦多泉州同乡联合总会成立于2008年,目前有会员近2000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