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新春晚宴暨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9-02-14 03:38

  2019年2月9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华联会)新春晚宴暨第16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事务部部长胡森(Ahmed Hussen)、遗产和多元文化部部长罗德里格斯(Pablo Rodriguez)、小企业与出口促进部部长伍凤仪,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众议员陈圣源、艾圣思(Ali Ehsassi)、马万里(Majid Jowhari)、蔡报国(Bob Saroya)、谭耕、叶嘉丽,安大略省省议员马图(Gila Martow)、柯文彬、彭锦威、韦邱佩芳,大多伦多地区各市多位市议员,以及侨界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韩涛总领事致辞

  韩涛总领事致辞赞赏华联会成立34年来在团结带领华侨华人参与加拿大经济社会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支持祖(籍)国经济发展和促进中加友好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华联会积极支持安大略省议会就设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通过动议,并在大多伦多地区建立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纪念碑,产生广泛影响。他勉励华联会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广泛团结联系老侨新侨,积极关注事关华人社区整体利益和长远发展的重要事务,不断提升华人社区形象,助力华社更好融入主流社会,促进中加友好。

嘉宾合影

  胡森部长等加方政要先后致辞向华人社区祝贺猪年春节。他们称赞华人社区对加拿大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元文化建设起到的重要作用,鼓励华人社区积极与各族裔互动交流,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加拿大,并为促进加中民间交流和相互了解作出新贡献。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Confederation of Toronto Chinese Canadian Organization,CTCCO)成立于1985年,目前有近百个团体会员,是大多伦多地区重要的华人社团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