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家属向驻多伦多总领馆赠送锦旗
2014-01-22 05:37

  2013年11月,驻多伦多总领馆接到中国公民赵先生从国内发来的求助信,称其孩子留学加拿大,已数月与家人失去联系,希总领馆协助寻找其下落。我馆根据赵先生提供的线索,会同该学生在加原监护人、校方、警方共同努力,终在2014年年初找到该学生。近日,赵先生来加接其子回国,专程到我馆表示感谢并赠送“远在异国他乡,胜在祖国怀抱”锦旗。

锦旗(图片经处理,当事人姓名被隐去)

  儿女是父母永远的记挂,这就是中国人。作为儿女,即使不能“常回家看看”,也应时常打个电话、发个微信,向父母报个平安,不让亲人担忧,这是每个做儿女的应尽的孝道。马年春节即将来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借此机会再次善意地提醒每个出国在外为工作、学习、生活打拼的同胞,注意自身安全,常与家人联络,马年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