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即将举行“2013海外赤子北京行”活动
2013-09-05 04:18

       由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海外赤子北京行”活动将于2013年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宣传北京市人才引进政策,广泛联系海外人才,营造海外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打造北京引进海外人才工作品牌,为海外人才回国发展创造条件。诚邀有意赴京创业发展的海外学子积极参与。被正式邀请的参会人员活动期间在京食宿、交通和考察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并提供适当的国际交通补助。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2013年9月10日。

       欢迎在我领区(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学习和工作的广大留学人员踊跃参加。详情请登录http://www.8610hr.cn/docs/gb/2013-08-09/1376034570599.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