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张美芳出席浙江省绍兴多伦多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2013-05-10 22:30
        2013年5月9日,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张美芳应邀出席浙江省绍兴多伦多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会。除浙江省引智代表团外,外专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加拿大武云茹代表,北大、清华、浙大、厦大等校在加拿大的校友会会长,以及生物医药、环境科学、信息技术、金融投资等方面的专家约数十人出席。领馆科技副领事吴善略陪同出席。

张副总在洽谈会上致辞

        张副总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工作提高到重要的战略地位。十八大报告指出,加快确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造就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加快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这必将推动我国从人才大国迈向人才强国。

        张副总表示,浙江省绍兴市是一座尊重人才、崇尚科技、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城,该市始终把科教兴市、人才强市作为工作指导方针。近几年来,绍兴市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张副总并希望有识之士借“千人计划”和绍兴市“330海外英才计划”,以绍兴为基地创新创业、发挥才干、施展抱负!

张副总与洽谈会组织者及与会嘉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