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2013年4月25日举行
2013-03-13 02:33
        第六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又称“OCP”)将于2013年4月25日—26日在古都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教育部、国家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参会单位包括开发园区、留学生创业园、大学科技园等各类创业载体,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各大媒体等。大会规模空前,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OCP坚持“人才引领创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致力于为海外专家和海内外留学人员提供创业创新交流和分享的机会,搭建海内外人才、技术、项目及资本的对接和合作平台。
    大会网上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详情请见附件邀请函!大会组委会将对报名人员及项目进行筛选,对最后确认参会的人员将提供一定的旅费补贴和大会期间的免费食宿。
       有意参加此会议的人士请抓紧时间在网上报名。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的报名者请告知我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以便我们向国内有关方面推荐。
       联系人:吴善略,电话:416-324-6456,E-MAIL:tscienceoffice@yahoo.ca;wusl@most.cn
                     杨少军,电话:416-324-6457,E-MAIL:yangsj@most.cn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
                                                                 2013年3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