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
2012-09-06 03:39
 
        据悉,由多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及23个城市(机构)共同主办和协办的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今年12月19日-2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该会议为海外人才寻求与国内的合作和在国内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机会。现将该会议有关信息转发给大家,望大家相互转告,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士了解此信息。
        会议主办单位通过“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两个渠道对参会人员予以经费资助,欢迎大家从网上查询有关信息,积极踊跃报名。
        请加拿大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有意参会的海外人才通过登录留交会网站了解参会详情和办理报名手续,并将填报的主要信息抄送我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以便我馆做好向国内的推荐工作。
        联系方式  邮件:tscienceoffice@yahoo.ca   
                  电话:416-324-6456 416-324-6457
                  传真:416-324-6468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
                                                                                 二O一二年九月六日   
     
附件: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邀请函

敬致海外高层次专家:
        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天津、上海等23个城市(机构)共同协办的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留交会)定于2012年12月19-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留交会以“广聚天下英才 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数千家高端需求机构、数千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数万名专业观众到会,以“人才交流、创新论坛、展览展示和多场推介会”为载体,打造高效的人才、项目、资金对接平台,将是一场人才交流的盛会,创新思想的盛宴,科技发明成果的盛展。留交会,中国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的第一品牌,欢迎您! 
        参会条件:欢迎在海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并在海外知名大学、企业、研究院所等机构任职两年以上的中国海内外留学人员、华人专才、外籍专家报名参会,文理科不限,重点邀请杰出专家、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和青年后备人才。大会为获邀与会者提供周到细致服务,更多详情敬请查看大会网站www.ocs-gz.gov.cn。 
        报名指南下载地址:http://www.ocs-gz.gov.cn/home/Downlaod/5293   
        海外人士登录或注册入口: http://www.ocs-gz.gov.cn/user/registermain       
        电话:(8620)83124321,32299781   传真:(8620)32299783 
        邮件:ocsgz@gz.gov.cn   
                                              
                                                                     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办公室
                                                                                 二O一二年九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