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将于6月在大连举行
2012-04-24 15:27
       
       

  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科技部与教育部、人社部、国侨办、中科院、辽宁省等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将于62729日在大连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携带创业项目的海外优秀人才、团队及外裔精英参加2012中国海创周。  

  (一)海外学子主要邀请下列领域的人才参会:  

  1、创业项目技术领域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先进制造业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且其技术成果国际先进,能够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市场潜力并能够实施产业化。  

  2、重点邀请软件及服务外包业(嵌入式软件、基础软件、系统集成软件、金融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外包服务业、工业设计产业、动漫创意产业、网络电子商务产业)、先进装备制造(高速轨道交通设备、高档数控机床等)等其他高新技术领域的项目和人才。  

  (二)外裔人才主要邀请对象为:海外学子创业人才或团队的外裔导师、同事或合作伙伴等。  

        此外,我组将向大连推荐优秀的创业人才或团队申报大连市“海创工程”。具体申报办法及优惠政策请登录。

        请有兴趣参加上述会议和申报海创工程的人才,查阅附件并与我组联系。我组邮件为tscienceoffice@yahoo.ca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

                                                                                                                          2012年4月24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