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
2011-10-06 16:30
 

据悉,第14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留交会)定于20111219日至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本次留交会是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国家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人才交流会,它不仅面向海外留学人员,也面向外籍(裔)高层次人才。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有“人才交流”、“创新论坛”、“成果展示”三大部分和多项推介活动,其中“成果展示”冠名为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博览会,大会将集中推介全国各地引进人才优惠政策,推出上万个工作岗位,提供数千个创业机会,展示数百家创新企业单位(含近百家创业投资机构)的人才项目需求和创新成果,邀请200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携带创新创业成果参会,预计将有来自中央和全国各省市10万多名“官产学研”人士进场参观交流和洽谈。

为欢迎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来华)创新创业,办好本次留交会,会议主办方欢迎有关人士积极报名参会参展。有条件的科技社团组织可组团集体前往。

有关留交会的详情,请查阅以下网站:www.ocs-gz.gov.cn 

大会联系人:陈 茵,梁 莹

Email: ocs@gz-gov.cn 

办公电话:8620-831243218620-83124323    

 

                                                 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