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磊参赞出席第九届加拿大华人教授多学科研讨会
2016-09-20 18:00

  2016年8月27日-28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沈建磊参赞、吴善略领事应邀出席第九届加拿大华人教授多学科研讨会,来自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渥太华大学、西部大学、女王大学及曼尼托巴大学等约20所大学的43位教授参加。

  沈参应邀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科技进步和中加科技合作”的报告,介绍近年来中国科技发展所取得的进展和中加(安大略省)科技合作情况。沈参指出,加拿大各大学的华人教授人数众多,成就非凡,是中加科技合作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各位教授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优势与中国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为中加科技合作和中加友好关系做出新贡献。

  本届研讨会为期两天,西部大学的祝京旭教授、渥太华大学的姚泽民教授等约20位教授在会上发言,介绍各自领域研究特色和进展,中加天使投资联盟副总裁杨军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介绍了风险投资与技术产业化相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