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会见加拿大创新、科学与经济发展部部长贝恩斯和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
2016-07-07 21:54

  2016年6月28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在部内会见了加拿大创新、科学与经济发展部部长纳夫迪普?贝恩斯和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一行。

  王志刚书记介绍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等科技工作,指出中国政府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他赞赏加政府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推动科技创新的具体举措,积极评价中加双方在科技合作联委会基础上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愿同加方共同落实联委会成果,推动后续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政策、清洁技术和科技人文交流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为双边关系和人民福祉作出应有贡献。

  贝恩斯部长赞赏中方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他介绍了加拿大创新议程和鼓励科技创新的具体举措,表示愿同中方加强创新政策对话、科研合作和人文交流,希望吸引双方学术界、产业界和民众的共同参与,营造鼓励和尊重创新的社会氛围,切实推动科技进步,造福人民。

  科技部秘书长徐建培、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蔡嘉宁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