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科技领事调研空气污染监测合作项目进展
2016-03-24 02:44

  2016年3月22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参赞沈建磊、吴善略领事应邀赴奥格科技有限公司(A.U.G. Signals Ltd.)调研中加科技合作项目“城市环境空气污染便携式传感监测网络集成”进展。安省研究与创新厅项目官员Sandy He-Easton一同参加了调研。

  该项目是中国科技部与安大略省共同设立的双边科技创新基金在2015年立项支持的双边合作项目之一,中方牵头单位为北京大学,加方牵头单位为奥格科技有限公司。沈参一行听取该公司总裁George A.Lampropoulos及其研究团队介绍公司概况和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促进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奥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在信号、 图像和数据处理领域拥有领先技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