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科技领事访问西部大学
2016-03-10 23:58

  近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领事沈建磊参赞、吴善略领事应邀访问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西部大学,会见主管科研的副校长John Capone博士,与生命科学、材料及化学工程领域的有关教授就推动中加科技合作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化学工程领域专家祝京旭教授的实验室和该校技术转移中心“WORLDiscoveries”。

  会谈中,沈建磊参赞向Capone博士介绍了中国科技发展状况,指出西部大学是加拿大著名院校,在生命科学、材料与化学工程等领域颇具特色,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都很高,拥有不少技术成果,有很多优秀的华人教授和中国留学生,希望校方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抓住机遇,加强与中国在相关科技领域的研发及产业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apone博士欢迎沈建磊参赞到访,表示中国经济、科技发展迅速,市场巨大,双方拥有开展合作意愿,西部大学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相关领域的科技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