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沈建磊参赞与安大略省科技社团负责人座谈
2016-10-25 05:02

  2016年10月23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组沈建磊参赞、吴善略领事与安省部分科技社团的负责人座谈。

  沈建磊参赞介绍了近期中国与加拿大特别是与安大略省的科技合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促进双边科技合作的工作展望。他指出,今年两国总理成功互访,中加关系将迎来新的黄金时代。中加科技合作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一直以来,安省科技社团在促进中加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科技社团把握当前难得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作,继续积极为中加互利共赢的双边科技合作与交流做出新贡献。

  参加座谈的各位科技社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情况,对搭建双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贸易平台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此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进一步促进中加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