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科技领事访问加拿大再生医学商业化中心
2016-04-25 05:06

  2016年4月18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参赞沈建磊、吴善略领事与安省研究与创新厅项目官员Sandy He-Easton女士一同访问加拿大再生医学商业化中心(CCRM,Centre for Commercialization of Regenerative Medicine)。

  该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y博士介绍了中心概况、运行管理及与国外合作模式。沈建磊参赞就中心与中国开展合作和Michael May博士交换了意见,对该中心加强与中国转化医学技术合作的意愿表示赞赏和支持。

  加拿大再生医学商业化中心是一家非营利组织,由加拿大政府卓越中心网络计划和学术界及业界合作伙伴资助,主要支持再生医学技术转移和产业化开发,包括干细胞和基因疗法。该中心近年来希望凭借专业化团队和基础设施,建立国际化的转化医学技术转移网络,促进加拿大转化医学的产业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