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会见安大略省研究与创新厅莫伟力厅长
2016-04-20 06:06

  2016年4月18日,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研究与创新厅厅长莫伟力(Reza Moridi),就推进中国和安大略省科技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徐伟副总领事、沈建磊科技参赞等陪同。

  薛总表示,近年来中国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关系发展很好,韦恩省长两次率团成功访华为安省带回大规模投资、合作项目和就业岗位,双边科技合作不断深化。我馆与莫伟力厅长领导的安省研究与创新厅密切合作,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创新合作论坛和多次专题科技研讨会。中国科技部与安省研究与创新厅共同设立的科技合作基金已成功支持了六个领域共18个双边合作项目,去年新签订的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正在启动。薛总对莫伟力厅长为推动中加(安大略省)科技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密切沟通,把互利共赢的中加科技合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莫伟力厅长赞赏中加(安大略省)科技合作取得的进展,表示愿继续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科技合作交流更好地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