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科技领事赴HYDROGENICS氢能公司调研
2016-04-10 23:30

  2016年4月5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科技参赞沈建磊、吴善略领事赴位于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HYDROGENICS氢能公司进行调研。安省研究与创新厅项目官员Sandy He-Easton一同参加了调研。

  沈建磊参赞听取了该公司总裁及CEO Daryl Wilson和产品研发部主管Michael Xu介绍公司情况和氢能领域发展概况,以及公司与中国已开展的相关合作情况,就如何更好促进该公司与中国进行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HYDROGENICS氢能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氢和氢能燃料电池公司,在商用及工业用氢系统的设计、制造及安装领域有60多年的经验,其业务涵盖工业生产及燃料加注站用氢电动机;电动车用氢燃料电池,如城市公交车、叉车等;独立发电厂及不间断电源用燃料电池装置;太阳能与风力发电储氢系统集成网络,可用于调整电网的发电波谷及峰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