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科技参赞彭浩出席第六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加拿大分站赛
2022-11-01 05:07

   2022年10月25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科技参赞彭浩在线出席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加拿大分站赛。

本次分站赛延续以往五届加拿大赛区参赛企业实力向来强劲的传统,初赛共征集到了180个项目参与,其中近90%项目为加拿大、美国及海外知名高校博士背景团队。经过线上初赛角逐,共21个企业或项目晋级了本次加拿大分站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到加拿大工程院院士Dr. Songnian Zhou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Prof. George Zhu教授、加拿大医学科学院院士Prof. Heyu Ni教授、安大略省前科技与创新厅厅长/加拿大辐射安全研究所董事会主席Dr. Reza Moridi先生、加拿大著名天使投资人Bruce W. Young先生、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分子细胞生物学博士李朝幸先生、倚锋资本董事副总经理崔成先生等各界7位人士作为此次分站赛决赛评委。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科技参赞彭浩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和多伦多都各自代表着本国科技创新创业的最高层水平,今年3月,喜见深圳和多伦多市续签友好城市合作备忘录,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幕,是为两城今年的第一个务实性合作带了好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经商科技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加双方在创新创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更多互利共赢的务实成果,为两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