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红代总领事出席第35届多伦多国际龙舟节点睛仪式
2023-05-19 06:07

5月18日,洪红代总领事应邀出席第35届多伦多国际龙舟节点睛仪式并致辞,多伦多市议员高雪莉、加联邦众议员陈圣源助理、香港驻多经贸办代表、多伦多华商会、媒体等各界代表约50人参加。总领馆文化参赞胡晓和副领事周荣程陪同。

洪表示,龙舟精神以同舟共济为核心,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体现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理念。三十多年来,多伦多国际龙舟节逐步发展为北美最大的龙舟赛事之一,令数以万计的参与者体验中国文化,也展现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风貌。洪赞赏多伦多华商会为弘扬中国文化、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所作贡献,预祝本届龙舟节圆满成功。

多伦多国际龙舟节由多伦多华商会创办于1989年。第35届多伦多国际龙舟节将于今年6月17日至18日在多伦多湖心岛举办,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20支龙舟队参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