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2022红枫传奇颁奖晚宴
2022-11-02 05:13

    2022年10月29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华商网络协会举办的2022红枫传奇颁奖晚宴。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元豹,联邦众议员蒋振宇,前联邦参议员利德蕙,曼尼托巴省前省督李绍麟,安大略省万锦市约克区议员何胡景、市议员李思韵以及当地各界代表三百多人出席活动。总领馆商务参赞刘林林等陪同参加。

(韩总领事为吴振红颁奖)

  韩总领事为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第一位华裔首席舞者、加拿大勋章获得者吴振红颁奖,并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多少年来,无数华侨华人在加拿大不畏艰辛,勇毅前行,在各行各业取得非凡成就,为加拿大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中加友好做出杰出贡献。他们成为无数后来者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榜样力量。

     本届红枫传奇颁奖晚宴的主题为“泰然处逆怀希望,以爱为纲缔传奇”,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加拿大华人获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