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第五届全球锡商大会上致辞
2021-11-09 00:34

    2021年11月1日,第五届全球锡商大会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举行。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届、十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等出席会议。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发表视频贺辞。近500名锡商乡贤代表在包括加拿大在内的海内外11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致辞中,韩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事馆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向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亲切问候。韩总领事表示,全球锡商大会举办以来,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全球各地锡商打造了交流合作的宝贵平台。大家借此机会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绘蓝图、共谋发展。

    韩总领事说,加拿大无锡商会成立后,为推动加拿大与中国特别是江苏省、无锡市的经济合作与友好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会助力中加双方抗疫,贡献良多。希望加拿大无锡商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群策群力,不忘初心,为中加双边经贸往来和务实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