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在多伦多市政厅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18-09-29 03:02

  2018年9月27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韩涛总领事,多伦多市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凯利(Norm Kelly)、曹志豪,前安大略省省议员董晗鹏,以及本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出席。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洪红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韩总领事与庄德利市长分别致辞,并在雄壮的中国国歌声中共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韩涛总领事致辞

  韩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的重要进展,以及2018年“中加旅游年”两国人文交流情况,充分肯定多伦多市在中加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当地华侨华人为促进中加友谊所作的积极贡献,强调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加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庄德利市长致辞

  庄德利市长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并欢迎韩总领事履新,赞赏中国发展成就以及当地华侨华人为多伦多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强调多伦多市政府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及人民间的友谊。

主要来宾合影

  这是驻多伦多总领馆连续第六年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部分嘉宾身着民族盛装出席,当地华人社团进行了舞狮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华侨华人留学生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