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政厅升起五星红旗
2017-09-30 01:07

  2017年9月27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何炜总领事夫妇,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李振光、黄慧文,多伦多警察副总长源植勉、拉默(James Ramer),以及本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出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何总领事和庄德利市长共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何炜总领事致辞

  何总领事致辞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发展成就,介绍了中加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赞赏多伦多市在中加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当地华侨华人为促进中加友谊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愿同多伦多市各界一道努力,共同推进中加合作和中加友谊再上新台阶。

                                                                     

                                                                                                          庄德利市长致辞

  庄德利市长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高度赞赏中国的经济发展成就,表示市政厅多年来连续举行中国国庆升旗仪式,显示了多市对中国的重视。多市期待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庄并向当地华侨华人为多伦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何炜总领事和庄德利市长共同升起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这是驻多伦多总领馆连续第五年在多伦多市政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喜庆,侨社代表身着民族盛装,文化团体表演了舞狮节目,来宾们纷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致以美好祝愿。

    

        何炜总领事与出席升旗仪式的市长、议员等合影                                     何炜总领事同中国公派访问学者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