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辞行拜会安大略省省长
2017-02-18 01:03

  2017年2月16日,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省长办公室主任科埃(Michael Coe)等参加会见。

  薛总领事向韦恩省长辞行,赞赏安省发展对华务实合作的积极态度及韦恩省长两次访华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韦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薛总领事表示,很高兴任内为中加关系步入新的“黄金十年”及中国与安省地方交流合作蓬勃开展作出努力,期待安省与中国地方省市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大多伦多地区华侨华人众多,还有大量的中资机构人员和中国留学生,感谢安省政府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省长本人积极支持华社发展,鼓励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丰富了加多元文化。

  韦恩省长感谢薛总领事为安省与中国关系快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安省将一如既往重视发展与中国的伙伴关系,不断密切对华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安省政府重视华侨华人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贡献,愿继续推动加中双方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韦并祝愿薛总领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