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出席湖南省文化交流代表团活动
2016-01-05 23:03

  2015年12月31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出席湖南广播电视台与加拿大环球传媒投资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徐伟副总领事陪同。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雄、加拿大联邦众议员谭耕、马万里(Majid Jowhari)、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省议员董晗鹏及多伦多各界代表近百人参加。

薛总致辞

  薛总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适逢中加建交45周年,也是两国文化交流年。湖南省文化交流代表团到访多伦多,并同加拿大环球传媒投资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有助于促进湖南省与安省之间的文化合作,丰富和充实中加文化交流内涵。期待湖南省不断将优秀文化节目引进到安省,增进加拿大民众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张文雄部长致辞

  张文雄部长介绍了湖南省和此访情况,表示将以此次文化产业合作为契机,拓展湖南省与安省在更广阔领域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谭耕、马万里、陈国治等欢迎湖南省代表团来访,期待湖南卫视携品牌节目“爸爸去哪儿”走进安省,预祝双方文化合作不断获得实质性成果。

薛总、张部长等见证协议签署

  活动期间,加拿大环球传媒执行总裁兼国际电视台台长张维民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总监甘霖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薛总同其他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